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芯源创成立五周年

2023-10-21 15:08:08
2023年10月20日,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维也纳国际酒店贝多芬厅举办了以绽放“芯”未来为主题的五周年庆典晚会,深圳、上海等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20231020日,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维也纳国际酒店贝多芬厅举办了以绽放“芯”未来为主题的五周年庆典晚会深圳、上海等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五周年会场,总经理黄一平女士首先向全体员工致辞,表达了对芯源创全体员工的深切关怀及对公司发展的期许,黄总以文字象形启迪大家做好一件事需要坚守初心厚积薄发积蓄能量才能让事业长久。接下来副总经理Gary、FAE总监张强、销售总监黄鹏、运营总监wendy 、人力资源总监李菲、财务总监熊铁梅相续发言,作为公司的骨干他们肩负重托,带领所属员工紧跟公司的步伐奋跃前行。

晚会第二个环节就是芯源创员工的自创节目表演。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小品、脱口秀、合唱、令现场高潮迭起,大家其乐融融。下半场部分是晚宴同k歌时间,芯源创一家人围绕圆桌,品尝美食,推杯换盏,歌声笑语,好不热闹。大家共同感受着温馨的氛围,共同期待在下一个五年向着更高的目标绽放翱翔。

  第二天公司组织了户外拓展活动,一部分人自己动手摘菜、清洗、揉面、擀面皮、包饺子,一部分攀爬宝安凤凰山...一系列的欢喜活动让每个人深刻感受到任务、协作、信任的精髓,同事们共同营造着快乐和谐的团队氛围让活动取得了圆满胜利。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