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jr

人才战略

芯源创重视人才、爱护人才、合理开发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提升人才的指导思想和价值观念

公司

福利

       芯源创建立公平合理的人才激励机制,为员工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通过丰富全面职能培训,公司培养有潜力的员工,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锻炼的机会,让全体员工融入公司文化,团队精神得到充分体现。公司提倡家文化理念,配合宽松活跃的发展氛围,让员工与公司一起成长。公司优异的办公环境,为员工的工作提供舒适和宽松工作氛围,让每位员工都能专心、愉悦工作。

1.薪酬结构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基本工资,同时也提供绩效及激励

绩效奖金
季度/年度会根据公司整体业绩和员工绩效表现提供绩效激励。绩效奖金与员工绩效和贡献紧密联系,体现与公司与员工同成长、共分享的理念。
长期激励
为骨干员工提供股权激励,让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使员工利益与公司利益共同增长。

2.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免费体检  弹性上班时间  不定期团建  通讯补贴  节日慰问礼品 

不定期下午茶点   职业晋升  免费小药箱

3.员工奖

专利提案奖、人才推荐奖、优秀员工奖、项目奖等

工作在芯源创

招聘职位

更快到达你想要的未来

—WELCOME TO JOIN US—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